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我是率真的行动派|东风本田X-NV畅享纯电出行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4:25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环境的变化,消费趋势日新月异。尤其是85后群体,他们有活力、有主见、有担当,是家庭和社会的中流砥柱,但仍然保留对理想的追求,不屈服于社会固有的框架式人生,渴望更高品质的生活。他们是当代的新生活主义体验族,他们需要的不止是一辆车,而是一个能够激发驾驶欲望、追逐未来生活勇气的伙伴。

基于对新生活主义人群的精准洞察,东风本田首款电动车X-NV给出的答案,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首款纯电SUV,设计风格延续了XR-V的力量感与层次感,同时融入了独特的个性与时尚的元素。

X-NV让人乐享出行

X-NV采用了飞翼式家族前脸,设计风格延续了XR-V的力量感与层次感,同时融入了独特个性与时尚风标,黑色的运动尾翼,横向贯通式熏黑尾灯,富有层次感的运动裙边,让整车显得更加简洁而运动。同时,X-NV将搭载两款17寸运动轮毂。内饰方面,延续了XR-V宽敞的空间表现,同时在方向盘、座椅和内饰用材上更加精致,双液晶屏组合仪表盘、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的自动空调、按键式电子换挡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

比同级燃油车表现更好的空间

内部空间,秉承本田独创的MM理念,在安装电池包后,依然实现了乘坐空间的最大化;行李箱容积依然达到427L,同时后排座椅可实现4/6比例放倒;X-NV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远远领先于同级别竞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