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判了!恋爱一个月送女友30万奔驰,分手后想要回来......

发布时间:2020-05-26 08:47:22

热恋时,男子豪送女友奔驰车,分手后,双方为争车闹上法庭。

这场分手大战,奔驰车最终归谁?江苏南京溧水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女方将车返还给男方

孟女士和严先生同在南京溧水区一家集贸市场做生意。两人都离过婚,2019年5月确立恋爱关系一个月后,严先生花30万元买了一辆奔驰小轿车送给孟女士,车辆登记在孟女士名下。

随着交往深入,两人矛盾不断,最终分手。2019年11月,双方签了一份分手协议,约定奔驰车归孟女士所有。

不过,签完协议后,严先生越想越气,又把奔驰车偷偷开回了自己家。

为此,孟女士上法院状告严先生,要求对方归还奔驰车。严先生也提起了反诉,要求孟女士返还奔驰车。严先生认为,他是为了结婚才送给孟女士奔驰车。如今婚没结成,孟女士应该返还奔驰车。

严先生说:“这个车买起来就把我买空了。买的时候就讲两个人开开,没想到讲两个人走不到一起。要是走不到一起,我不可能买这个车。”

来源:江苏新闻(ID:jstvjsxw) 作者:江苏广电融媒中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