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外卖小哥违规驾驶车辆被扣 交警帮其送外卖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3:51

外卖如今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在浙江瑞安,一外卖小哥近日因违规驾驶摩托车被查获,瑞安交警柔性执法,陪同外卖小哥将剩余的3份外卖送达目的地,这一举动温暖了人心。

当天凌晨0点10分,瑞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机动中队设卡检查时,发现一外卖配送摩托车骑行在机动车道上,民警随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核查比对,民警发现该摩托车系套牌车辆,且该外卖小哥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资格证,涉嫌无证驾驶。

当外卖小哥得知车辆要被查扣,情绪激动起来,告诉民警自己还有3份外卖要送,如果不按时送到要被扣钱。

“我让同事开警车先把你送过去,外卖送完了回来,我们再给你处理。”考虑到外卖小哥的辛苦,民警主动安排警车,载着他带着3份外卖送往订餐地点,顺利将这3份外卖送达。

配送完成后,执勤民警向外卖小哥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扣留其车辆。经询问得知,这辆摩托车是外卖小哥花了一千元从别人手里买的二手车,没有任何合法手续。买车时,外卖小哥只是图价格便宜、车速也快,送外卖方便,丝毫没有意识到违法行为的严重性。

随后,执勤交警对该外卖配送员进行了普法教育,要求其在考取驾照之前,不得再驾驶机动车违法上路。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