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行车低头捡烟蒂,司机遭遇惊魂30秒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2:44

开车上路无小事,必须集中注意力。可就有的驾驶员在开车路上开“小差”,结果发生了事故。

5月20日凌晨3时30分许,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往常台高速往台州方向314km也就是天台进口3公里处有两辆货车追尾碰撞,其中有一辆车子不能开了,无人员伤亡。

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大货车驾驶员神色慌张,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而该车亦面目全非,遂询问起货车驾驶员发生事故时的情况。原来,大货车驾驶员姓沈,他当时在主车道行驶,在事发地点想要灭烟,由于没有扔进车上的烟灰缸,就低头去捡,等抬头时车子就已经撞上前方货车尾部。幸好,沈某当时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更严重后果。

据前方货车司机姚某回忆:“当时我开着开着,突然听到后面一声巨响,还以为爆胎了,看了一眼后视镜,谁知是一辆大货车撞上我车子后面了!”

民警对沈某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要专注已是老生常谈,但是那些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要痛下决心改正。同类行为有:边开车边低头玩手机游戏,喝茶,抽烟,打电话,取物品,或者转过头与后座的人说话等等。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几秒种的事情有可能造成令自己一辈子都悔恨不已的悲剧。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余文凯 许锦灿 庞正升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