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行车在撞击中惊醒,庆幸只是刮擦护栏!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4:15

交通安全无小事,尤其是疲劳驾驶,更是要不得。随着气温升高,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有所增多。

5月22日下午14时30分许,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G15常台高速往台州方向过天台服务区一公里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中央护栏。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小车停在了硬路肩上,左侧车头和车身受损,轮胎呈外八字形状,撤到护栏外的驾驶员心有余悸的说道,听到撞击的巨响后,我才清醒过来。”所幸的是车上没有人员受伤。

当时该路段车流量不大,路况良好,正常行驶的车辆怎么会突然冲撞边护栏了呢?

经了解,驾驶员姓李,三门人,当天上午就驾车带上老婆和小孩去杭州儿童医院看病。由于舟车劳顿一路上都几乎没有休息过,看好了后也就急急忙忙赶回来了,在途经事发路段时因一时犯困而发生意外。当时想着离家也就10来公里路程了,想再支撑一下,结果竟打了个盹,导致车子撞击了中央护栏。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驾驶者,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保证精力充沛,行车中如感到困倦,应及时到服务区或高速出口停车、适当休息,待头脑清醒后再继续开车,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单梓皓 许锦灿 庞正升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