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本周双休日,2020年杭州第一场车展在杭州大悦城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7 14:12:20

受疫情影响,今年开年至今,国内外各大车展或延期或取消,杭州也很久没有办过车展了。这个月,杭州将累计新产生26000多个上牌指标(含20000个新增指标),很多购车者想知道,今年杭州啥时候有车展?哪里买车最实惠?现在终于有答案了。

由杭州市商务局、拱墅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杭州汽车置换节暨拱墅汽车消费节将于5月30日至31日在杭州大悦城商场室外广场,以线下车展和线上平台联动的形式与广大购车者见面。这将是2020年杭州首场线下车展。届时将有包括宾利、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等在内的3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的近百款新车同时亮相。

现场优惠力度大,购车就送油卡

本次车展共有3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近百款。其中既有宾利飞驰这样的超级豪华车,也有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林肯这样的豪华品牌,更有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现代、领克、Jeep、雪佛兰、马自达等主流合资品牌,以及吉利、长安、中华、江淮等自主品牌和零跑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可以说品牌荟萃,应有尽有。

首次车展,各大参展商都很重视。因此,现场购车者都将享受到超大力度的重磅优惠,比如凯迪拉克XT5优惠5万元,另享受5000元置换礼包,凯迪拉克CT6优惠8万元;菲斯塔纯电动,除了订金翻倍,还送终身保养,综合优惠高达3万元;上汽大众SUV家族特价车最高优惠52000元,还送5年6次免费保养,且可再享“双保”补贴2000元……

如果是按揭购车,还有极具诱惑力的金融购政策可选,如林肯全系享受2年零利率(领航员/飞行家除外);购买雷克萨斯UX300e,可享2年零利率零月供,首/尾款各50%,或超低首付(首付低至15%),超低利率1.99%,等额本息还款;讴歌品牌经销商更推出了按揭购车全系享受3年零利率的优惠……甚至还有经销商推出预存99元可抵2000元购车款,以及先试后买、提供3天免费试驾的优惠政策。

车展承办方还为购车者准备了大礼:只要现场订车,就送100元油卡,并可抽奖一次,领取精美礼品。

医护人员购车有额外补贴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广大医护人员、军警发挥“逆行”精神,持续长时间忘我地奋战在一线,感动了很多人。本次车展上,各家参展商也为这批“功臣”们准备了购车专享大礼。

如医护人员、军人购买一汽马自达车型,立减3000元;医护工作者购买北京现代车型可享1500-3000元购车关爱基金;定点支援医护人员购买讴歌品牌车型额外享受8000元礼包等政策……如果你是符合补贴政策的相关人员,去车展现场请带好证件,以免错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许晓飞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