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城市民坐地铁走青山湖绿道有公交可以摆渡啦!

发布时间:2020-05-27 14:44:14

地铁16号线开通以后,很多杭城市民都专门乘地铁慕名前往青山湖绿道漫步赏景。绿道的景色的确很美,但因为此前从地铁出口前往青山湖绿道还没有开通公交接驳专线,走走还有挺长一段路,影响了游兴,很多市民都觉得挺遗憾的。

为尽快打通地铁口到青山湖绿道的“最后一公里”,近日,临安公交开出了地铁口至青山湖绿道、临安博物馆、钱王陵园的807路“遇见吴越国一日游”公交专线。

807路起点站在地铁16号线“农林大学站”出口,途经临安汽车东站、望湖公园(绿道入口)、曼陀花园(绿道入口)、青山湖大草坪(绿道入口)、中都大酒店、吴越山庄、临安博物馆、钱王陵园(区政府)等车站,返回地铁“农林大学站”。期间,市民可以在临安博物馆搭乘“遇见吴越国”数字旅游专线回杭城;也可以到汽车东站乘坐K598路回杭州;还可以回到地铁口,坐地铁回家。

记者从临安公交公司了解到,近期,临安还将开通地铁“百八里站”到青山湖绿道和西径山的公交旅游专线。其中绿道专线沿途将停靠青山湖绿道北线和东线“杨树湾”、“香莲湾”、“青山湖大坝”等几个景色较好的绿道出入口,方便游客自由选择进出青山湖绿道。

除了开通地铁至青山湖绿道的接驳公交。去年以来,临安公交还先后开通杭州火车东站至临安博物馆,杭州火车东站至大明山风景区、昌化风之谷、湍口温泉的公交专线,极大方便外地游客游临安。

这几条专线的运行线路和票价分别是这样的:

线路一【活力浙西行专线A】杭州火车东站(发车时间:7:30)—大明山(发车时间:15:00)—湍口温泉(发车时间:16:30)—

风之谷(发车时间:17:00)—杭州火车东站。

内增:大明山(发车时间:12点)—风之谷(发车时间:13点)—大明山

沿途站点:杭州火车东站东、杭州大厦、庆丰村、杭州汽车西站、大明山、风之谷、湍口温泉、风之谷、杭州火车东站东。

线路二【活力浙西行专线B】杭州火车东站东(发车时间:8:30)—风之谷(途径停靠)—湍口温泉(发车时间:13:00)—大明山

(发车时间:16:00)——杭州火车东站

沿途站点:杭州火车东站东、杭州大厦、庆丰村、杭州汽

车西站、风之谷、温口温泉、风之谷、大明山、杭州火车东站东。

票价是这样的: 杭州火车东站—大明山,45元;大明山—湍口温泉,15元;温口温泉—风之谷,5元;风之谷—杭州火车东站,35元。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管光前 通讯员 王轶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