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小区11辆车连续被划!当晚 派出所里这一幕看着太心酸…

发布时间:2020-05-27 14:48:42

上周日的晚上,钱塘新区临江街道的某小区突然炸开了锅。几位车主一致发现,停在小区里的车,都被划了。

新闻上经常说,车子接连被划,多半是一人所为。大家越想越气,直接报了警。临江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赶到小区,将受害者的车辆逐一拍照取证,最终确定了11辆车受影响,其中一些车价值不菲。

是谁这么缺德?邻居们群情激奋,但找不到人,也无可奈何。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

画面里,男孩拿着树枝划了过去

出警的民警杨警官调取了小区的公共视频,查询一番后很快有了结果,这也是他最不愿意见到的情况:画面中,一位小孩儿骑着自行车,先是在小区里转悠,后来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靠近停靠车辆,随后潇洒离开。

原来,是小孩子闯的祸啊。

经过走访调查,杨警官最终确定了这是一位14岁的小学生小林(化名),并随后通知了小林的监护人。

谁知找到小林的时候,他起初准备撒谎,直到民警给他看了探头的画面,小林才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

小林说,那天他在回家路上闲来无聊,就随手捡了一根枝条摆弄,边走边甩。耍树枝不过瘾,他看到由北往南有一整排车,就一辆一辆地划过去,殊不知会划得如此严重!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滕栋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