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警车开进杭州一所高校,学生戴手铐、戴头套......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3:19

意想不到的真相

听完这份“检讨”,吃瓜群众们恍然大悟,原来这是杭州钱塘新区白杨派出所组织的一场防诈骗宣传活动。

白杨派出所辖区有14所高校,22万多大学生。针对大学生被诈骗案件频发现状,为提高大学生的防诈骗意识,白杨派出所除了扫楼、组织班会、开展宣传讲座等传统防诈骗宣传以外,积极探索宣传新模式,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的防诈骗宣传活动。其中,派出所通过微博账号“白杨警花”科普防诈骗知识,同时在网上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吸引了一波大学生铁粉,并组建了大学生“白杨警探”队伍,积极为防诈骗宣传工作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便是其中一名“白杨警探”发现目前校园内很多同学因为刷单、网络交友、网购、网络贷款等方式被诈骗,想出了一个有新意的宣传点,最后与白杨派出所的蜀黍们一拍即合,开展了一场别具风格的防诈骗宣传活动,加深大学生对防诈骗宣传的印象,有效提高防诈骗意识。

于是就有了警车进校园,大喇叭“检讨”的一幕。

“热闹”结束,热情不减

“这防诈骗宣传好有意思啊!”这场“热闹”,围观师生们看的津津有味,活动结束还有不少观众觉得新奇迟迟未离场,在班级群、学校里展开了激烈讨论。很多同学表示也想加入“白杨警探”队伍,一起参与有意思的防诈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大学生对防诈骗宣传的兴趣。

这只是白杨派出所与“白杨警探”们联合开展的第一场防诈骗宣传活动,后续派出所将联合各高校的“白杨警探”们持续开展丰富的防诈骗宣传活动。

白杨派出所欢迎更多的大学生加入“白杨警探”队伍,为防诈骗工作献策献力,提高身边家人、朋友、同学的防诈骗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张莉 / 通讯员:何俊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