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深夜夫妻在路上大吵,第二天妻子跑去驾校报名学车...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1:10

5月24日晚上6点多,广东珠海香洲某旧货店老板凌某突然接到舅舅的电话,让他去洲山路某餐厅吃饭。凌某夫妻俩正愁不知晚上吃什么,接到电话欣然答应,立马开着自家的长城小货车出发了。 

当天周末,路上车流繁忙,6点半凌某夫妻俩才赶到餐厅。进门一看,不止是舅舅一家,还有舅舅的朋友,加上他俩刚好坐一围。

既然不是家宴,难免就得推杯换盏,不知不觉凌某就喝了4两多白酒。饭后,大家又一起去舅舅的店铺喝茶聊天,直到晚上9点多,才各自回家。

虽然距离喝酒已经过了2个多小时,但为保险起见,凌某还是跟妻子一人扫了一辆青桔共享单车,妻子边骑车边聊天,仿佛回到了恋爱的时候。骑到银桦路时,妻子突然想起一件事:

“咱家工具你放回车里没有?”

“在车斗里呢,应该没事。”

“你怎么没拿回车厢放好?万一没了怎么办?”

……

两人你问我答,本来一件很小的小事,谁知在酒精的催化下,竟逐渐升级成了争吵。

话不投机半句多,凌某一气之下调转车头,丢下妻子一个人,自己骑回了餐厅。戴口罩骑了一路,肚子里的火一点没少,凌某一屁股坐上驾驶座,不管不顾地启动了车辆。

凌某边开边稳定情绪,顺着车流来到了兴业路交银发路路口时,看到前方摆放整齐的雪糕筒和夜幕中的一片荧光黄,心里咯噔一下,完了,有交警!

离岗点还有10米、8米、6米……越靠近岗点,凌某就越紧张,暗暗乞求交警别查到他。可事与愿违,香洲交警大队万警官还是将他拦停,快速测试棒刚拿到窗口,立即爆闪红光。

来源:珠海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