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深夜夫妻在路上大吵,第二天妻子跑去驾校报名学车...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1:10

凌某脸瞬间垮了,脑袋一片空白地下车、吹气,“嘀嘀嘀”一阵响后,数值飙上三位数,涉嫌醉驾。随后被带去中大五院进行抽血。

坐在大队醒酒室,凌某懊悔极了,赶紧给妻子打电话报平安。经过一晚上的煎熬,第二天抽血结果出来,为91.8mg/100mL,属于醉驾。凌某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由于凌某平常要开车拉货,驾驶证被吊销,对生意的影响非常大。今天早上,凌某告诉小编,妻子等下就去家附近的驾校报名驾考,以后都让妻子开车,等自己重新考到证之后,一定不会再酒驾了。

来源:珠海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