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沪杭高速许村段实施“高架化”改造 临平至沈士枢纽路段行车有变化!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5:25

记者从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嘉兴管理处了解到,因沪杭高速公路许村段改造提升工程施工需要,从5月31日下午起,S2杭甬高速上海方向临平至沈士枢纽路段交通,将由现状高速交通流转换至保通便道,途经施工路段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目前,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造提升工程正在进行中,而与其相连的沪杭高速公路海宁许村路段的改造提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按照计划,从5月31日下午14时开始,要将杭州到上海方向车辆从高速引到保通便道上来,以实现首次交通转换,确保主线抬升高架桥工程建设早日启动。

贯穿杭海新区,连接杭州和海宁的沪杭高速公路,大量路段为坡式路基,这阻隔了杭海新区南北向的联通,给杭海新区未来的整体发展,以及海宁打造深度融杭的地面交通网造成了制约。

在省交通集团等多家单位的协作下,沪杭高速公路许村段的“高架化”改造工程,于去年开工。这一工程与已进行“高架化”改造的沪杭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相接,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高架下的地面道路也同步新建,取名“连杭路”,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高架化”工程将确保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前建成通车,届时,从杭海新区到杭州城区的沪杭高速公路,将形成一条完整的高架化高速道路。海宁许村、长安等地区与杭州市区的互联互通,也将再次得到强化,这对海宁积极实施全面“融杭接沪”尤其影响深远。

其中,许村段的高速保通便道全长约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km/h,路基标准横断面宽度23.5m,桥梁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保通便道工程于2019年11月15日开工建设,2020年4月30日基本完工。这标志着沪杭高速公路许村段改建工程第一阶段施工任务圆满完成,为确保主线高架按计划顺利实施,在杭州亚运会前完工并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础。

沈士枢纽段相关工程若遇雨天或特殊情况计划顺延。驾驶员可关注高德地图,电台及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等指引,或拨打0573—12122服务电话咨询,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朱侠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