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六一礼物已经备好,只是荷包有些兜不住!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3:39

六一儿童节临近,相信不少父母正在为买什么礼物而发愁。对于喜欢汽车的朋友而言,最好的礼品自然要与汽车相关,如果有可能,送给孩子的礼物也能成为自己的礼物,和孩子一同享受玩具的乐趣岂不美哉。真有这好的事?当然,著名“砖厂”乐高即将给你这样的机会,只不过你要把荷包兜住了!

乐高兰博基尼玩具套装

根据网上最新消息,乐高集团宣布将于6月1日推出1:8比例的乐高42115兰博基尼玩具套装,该款模型原型车为兰博基尼首款新能源超跑Sián,即将推出的这款机械组产品无疑将会成为2020年的乐高旗舰。

早在2016年,乐高就与保时捷合作,推出了911 GT3 RS的Technic机械组的超跑,随后乐高又与布加迪合作,推出了布加迪Chiron的乐高超级跑车。

这两款乐高跑车都拥有非常复杂、真实的机械结构,包括发动机、转向机构、传动系统、悬架,甚至是变速箱等,都进行了较大程度的还原。

来源:车叔说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