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车辆违停记录竟达183次,将面临2万多罚款!

发布时间:2020-06-01 09:30:37

近日,西湖区城市管理局三墩中队接到了一起投诉,在紫荆花北路一辆私家车占道违停。

队员赶到现场,一辆浙J牌照的私家车未按规定地点停在了人行道上,队员通过拨打114等方式均无法联系到车主。

随后队员查询了该车违停记录,结果让队员们傻眼,这辆车违停记录竟多达183次!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规定,车主将面临2万余元的罚款。

在此情况下,队员立即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交警部门,安排了拖车力量迅速将该车辆拖离现场。正拖车的过程中,久未露面的车主出现了。队员向车主详细阐述了相关法律法规,在铁的事实面前,车主看着自己的车辆被挂上拖车,不禁为其长期占道停车我行我素的行为后悔不迭,之后配合处理了该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三墩中队队员告诉记者,中队日常违停取证均是采用“发现一起、取证一起”的方式,并不会专门去针对每辆车逐个查询其违章记录,没想到竟有那么多违停“老赖”存在,而且人行道违章停车多起的“老赖”肯定不止这一个,很多外地牌照的车主在收到罚单时都存在类似心理,觉得反正自己是外地牌照,如果不在当地年检,不会影响正常通行。

在此,西湖区城管部门也呼吁和提醒广大车主,敬畏法律,文明行车,当“老赖”欠下的“账”迟早是要还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