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车主买车位,不到两年亏了近10万!原因竟是......

发布时间:2020-06-04 08:48:42

很多人都体验过车位“一位难求”的苦恼。

浙江衢州的张先生买了车位,但不到2年的时间“亏了”将近10万块钱!

想要讨个说法的时候,网友却认为,这没什么好说的!

买的车位居然是市场价的2倍多!

老家衢州的张先生常年生活在杭州,18年8月份在衢州天润东南时代城买了一套房子。

当时销售人员告诉他买房子一定要买个车位才行。张先生表示自己“当时也不太懂,就乖乖的买了,合同也签了,车位价格是15万一个。”

直到今年,有二手房中介打来电话问张先生有没有卖方意向。一打听才知道,在自己小区一个车位的其实才6万多!而且并不是因为降价,从一开始其实就是这个价格!

买车必须买车位,很多人遇到过

张先生认为,第一,开发商强制搭售车位。

很多吧友也在开吧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有的吧友也有过同样的经历

眼鱼:说起来都是泪,我买个车位65W,现在20W随便挑,有什么办法?要买房就这价

精彩一天:我买房也是捆绑车位的,只不过现在看起来买车位是赚了的

五毛特效:别人6万能买到,他花了15万,我觉得显失公平啊

小企鹅:海宁斜桥落塘滨河珺,车位12万,也是不买车位就不卖房

灵子:不买车位都不行,我买的房子也是绑定车位的

卡棋:18年房价最疯狂的时候,都是房价限价转加车位

无独有偶,之前也有一位莫先生爆料到我们开吧杭帮侠板。说临安的一个在售楼盘名叫北樾府,也是买房必须要够买一个车位。

记者暗访发现,北樾府销售人员在录音中的原话是:我们这个楼盘没办法!买房就是必须要买车位的!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小青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