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保时捷停在小区路面,2小时后居然被刮擦!车主气炸

发布时间:2020-06-04 08:54:22

引言:小区停车场停车问题怎么解决?车子停在小区停车场,后来发现有剐蹭,可以找小区停车场赔偿吗?小区停车场有义务和责任提供监控吗?

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审理了这样一起纠纷案件。

案情回顾

2019年9月26日下午,小亮驾驶自己的保时捷小轿车驶入A物业公司管理的某小区地面停车场,将车停在小区路面。

2个小时后,小亮回到车辆停放处,发现自己车子左前侧有刮擦的痕迹,小亮当即报警。

由于小区的监控设施处于损坏状态,无法查明小亮停车期间路面情况。

小亮随后支付停车费用后离开小区,并且未经保险定损就对车辆进行维修,维修费用15800元。

小亮觉得自己的车辆损失应该由A物业公司承担,遂诉至法院。

法院认为

保管合同是保管人保管寄存人交付的保管物,并返还该物的合同,保管合同自保管物交付时成立。

本案中,经小亮和A物业公司共同确认小亮将车辆驶入A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内,但小亮未能证明其损失发生在保管期间内,小亮要求A物业公司赔偿其修车费,缺乏事实与法律依据,法院不予支持。

关于监控损坏的问题,在提供的泊位的场地安装视频监控并非A物业的法定义务,故小亮以监控损坏为由要求A物业承担损失赔偿责任,缺乏法律依据。

综上所述,法院依法驳回小亮的诉讼请求。

法官提醒

出现事故切不可因小失大,报警与保险缺一不可。车主可借助安装行车记录仪等设备减小损失,停车场所管理、提供方应尽量保证视频监控的正常运行。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小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