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这个,这个…杭州车主这辆宝马新车的雨棚竟然“长”这样?!

发布时间:2020-06-05 08:55:53

这两天杭州的大雨,总是下得让人措手不及。

6月3日下午,雨来得很突然,裹着一阵大风,把临平城区浇个措手不及。

雨伞基本上只能挡住脑袋不淋雨,裤管和鞋子都被打湿了。

不过大雨来临前,市民顾华伟经过康城国际小区北门发现有一辆崭新的宝马车车窗没关,车内储物格内还有几千元现金。顾先生在车旁守了2小时,都没看到车主来。

无奈之下,顾先生报了警!

热心市民顾华伟

“你们快来看副驾驶的车窗就这么敞开着,车里面还有几千块现金,不知道是哪位车主粗心大意!”

附近巡逻警力赶到现场后,报警人顾先生说“我前两天就看到这辆车停在这边了,今天下雨我拿了一块防雨布挡住,不然这辆新车要‘泡汤’了啦”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徐冉 / 通讯员:王世琦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