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售价24.68万~32.98万 东风本田新款UR-V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08 09:21:21

6月5日,东风本田新款UR-V上市,新车延续1.5T和2.0T两种动力,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4.68万~32.98万元。

东风本田,新款UR-V, 五座SUV

东风本田,新款UR-V, 五座SUV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UR-V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重新设计了中网和保险杠造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尾整体造型跟之前相差不大,最明显的变化是重新设计了尾灯的灯腔结构和配色,提升时尚感。

东风本田,新款UR-V, 五座SUV

车辆的长宽高分比为4856mm*1942mm*1675mm,轴距为2820mm,因为车身细节的小幅度改变,新款UR-V长度增加了31mm,高度增加了5mm,尾翼形状也进行了修改。


东风本田,新款UR-V, 五座SUV

内饰方面,方向盘的饰条由镀铬变成熏黑的颜色,其他方面几乎没有变化,因为UR-V的内饰原本就足够沉稳和精致。UR-V最大的亮点就是巨大的后排空间,7座车身尺寸下的5座布局,让它的空间在同级车中没有对手。


东风本田,新款UR-V, 五座SUV

新车标配前大灯自动熄灭、大灯高度调节、LED高位刹车灯、LED组合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自动)折叠、全景天窗、感应门把手、前后排隔热隔音玻璃、双色铝合金轮圈、主动降噪等。高配车型有副驾外后视镜带倒车联动、感应式雨刷器、外后视镜记忆功能、自适应远光辅助等配置。


东风本田,新款UR-V, 五座SUV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孙涛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