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本周起,浙江这里的高速公路有条件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20-06-09 08:53:42

重要消息!

诸暨-杭州高速公路

有条件免费通行实施办法来了!

为进一步推进“与杭同城”,在2019年试行了诸暨到杭州高速公路双向通行免费的基础上,诸暨与杭同城办于近日又发布了《诸暨-杭州高速公路有条件免费通行实施办法》,对可享受两地高速免费通行的人群,进行了进一步扩面。

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实施时间

2020年6月10日起至2021年6月9日。

实施对象

1、在诸暨连续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6个月及以上且为参保状态的杭州市户籍居民(含10个市辖区和两县一市,下同);

2、引进到诸暨创业创新的国家级“引才计划”、国家“万人计划”、省级“引才计划”、省“万人计划”、绍兴“海内外英才计划”和暨阳“533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

3、注册在诸暨,出资方中有杭州企业或杭州市户籍居民的企业;

4、在诸暨购置住宅并已办理该不动产产权证的杭州市户籍居民;

5、在诸暨高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工作(在编)的杭州市户籍居民。

免费范围

杭州一绕(绕城高速公路)、杭州二绕(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杭绍段)、萧山区所有高速口及其他部分收费站点至诸暨市域所有高速口的通行费用,按全年单向累计最高不超过200次给予免费,以先扣后返方式,每月返还相关费用。

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点清单

办理方法

凡是符合条件要求的市民或企业,首先需要登陆“诸暨发布”微信平台,在“诸事通办”中找到“服务”、“交通出行”,并点击“高速免费通行申请”,完成资格审查。

随后,再携带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到农商银行办理ETC业务,个人、杭籍企业、一本不动产权证均限绑定一辆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杭籍企业办理手续还须携带营业执照。

第五类免费对象由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须附人员名单),报市与杭同城办审核同意后,再按上述操作办理。

来源:诸暨日报爱诸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