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鉴匠心,阅真我|带你认识不一样的Jeep!

发布时间:2020-06-09 10:01:15

这句老话在民间流传甚广,风光旖旎的江南福地也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美好憧憬。也正因如此,这句话也可以说是江南水乡最有力的宣传语。然而杭州的美不仅仅停留于景色,更来自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五千年良渚文明与八千年跨湖桥的文化积淀。而选址于良渚文化村的晓书馆则更像江南之上的一颗素雅明珠,将风景与文化交融吐纳,让那些俗世中的奔忙与庸碌在这里淡然......

6月8日,“让我把‘芯’掏给你——广汽菲克Jeep解剖车品质探享会”杭州站主题活动在杭州晓书馆如约开启。当安藤忠雄的清水混凝土遇到Jeep大指挥官的铮然筋骨,当清雅淡泊遇到自信诚恳,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零距离感受WCM世界级制造工厂的一流造车品质,更可以在肃然沉静的世界里反观自己最想要的诗与远方。

“有人想知道Jeep汽车硬朗外表下是个什么样子?现在它来了!”伴随着中国知名汽车主持人于虎老师细致专业地解说,一台被彻底“解剖”的Jeep大指挥官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露出真容:被切割开的发动机罩下呈现出了发动机与其他动力系统;一侧车门被完全卸去,可以清晰看到车厢内的内饰水平;副驾驶座位和轮胎也被拆除了部分,悬架等系统一览无遗。高强度一体式下摆臂铸件如何提高日常驾驶质感;钢塑混用材质为何能在-40°C~104°C的环境舱内持续振动20-30天,依旧保证水箱支架不会变形;只有国内少数豪牌才设置的车身空腔泡沫填充工艺是如何有效阻隔胎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的传递......一系列大家此前无法接触到的造车关键环节、工艺,通过此次Jeep解剖车探享会的讲解变得通俗易懂。

通过现场的一系列互动活动,大家还得以更直观地了解到普通钢材与热成型钢的区别:热成型钢材的强度是普通钢材的3-4倍,而想要达到“潜艇级”的材料要求,钢材强度要达到1350Mpa。这样的材料不仅可以抗住太平洋海面下1000米的超大水压,还可无惧42座10米大巴压顶,在事故发生时,足以给予车内人员充足的安全空间。而大家在现场看到的Jeep大指挥官,AB柱和顶棚等部位均采用这种了这种高强度热成型钢材。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