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4S店加班开票 购车者连夜申报!萧山补贴政策很火爆:5000个名额第一天用掉近3000个

发布时间:2020-06-10 09:16:50

对于杭州萧山的很多汽车经销商来说,前天晚上是一个不眠之夜。昨天是萧山区实施汽车补贴活动的第一天,为了帮客户第一时间申领补贴,车商们不约而同地安排专人在6月8日晚加班,深夜开票,上网申报。萧山的5000个补贴名额,也因此在短短四五个小时内就用掉了一半。

在杭州各区县(市)汽车补贴政策和杭州汽车消费嘉年华“六月购”活动的刺激下,6月的杭州车市异常红火,有车商感叹:很久没有见到这么热闹的场面了!

一晚上用掉一半补贴名额

昨天凌晨3点多,北京现代元通通达4S店总经理王要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6月8日晚,他带领公司销售、行政、财务等多个部门的同事连夜加班,帮30多组购车客户申报萧山区政府的购车补贴,“这样的场景只在2014年3月25日杭州宣布限牌那一晚出现过。”他说。

“我们店还不是加班最晚的,据说有的4S店加班到凌晨4点钟。”回想起前晚的申报过程,他连连感叹萧山的5000个补贴名额用得实在太快了,“凌晨1点钟不到,系统就显示只有4595个名额了;1:54,显示只有2894个名额了;到凌晨2:13显示还剩2739个名额。今天早上上班后我又看了下,只剩下2400多个名额,一半都不到了。”昨天下午4:30,他得到的最新数据是:只剩下2148个名额。也就是说,政策实施第一天,萧山就消耗了近3000个补贴名额。

一段流传于朋友圈的视频显示,前天晚上深夜,位于萧山市心北路的杭州宝信4S店展厅里,客户排着长队在申报补贴。据悉,当晚该店除售后服务部门以外,其他部门员工几乎全员加班,连夜为购车客户申领补贴。“因为补贴是从6月9日开始,开票日期也必须是6月9日后,先到先得,所以最近几天订车的客户都积攒在一块儿了,大家担心人多抢不到补贴名额,只好在晚上12点后赶到4S店,连夜申报。”该店一位内部员工透露,公司整个团队加班到凌晨3点钟才帮70多位客户弄完。

萧山汽车圈内人士分析,还没申报的消费者也别担心,虽然昨天用掉了很多补贴名额,但这些客户都是前几天订车的,大家攒到了一块儿,预计后面几天不会再有如此集中的申报场景,补贴名额不会再消耗得这么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唐登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