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的哥深夜接客,下车后乘客的一个动作让他吓坏了…

发布时间:2020-06-11 09:25:44

之前我们一直都在说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确实,司机师傅们的一言一行,都彰显着城市的温度。杭州就有一名出租车司机浙AT3384的沈锋师傅,和一名乘客之间发生了一段“生死之交”的故事。

这事儿,还要从4月26号说起,当天夜里已经接近12点了,出租车沈师傅在浙医一院门口接到了一个年轻小伙子,说是要去滨江。

车子刚开没多久,小伙子忽然用手捂住额头,好像在哭。沈师傅心里“咯噔”了一下,忽然间有些不知所措。他看看小伙子,心想是不是遇到了感情问题?就轻轻问了一句:“小伙子,有什么事可以帮你的?”

小伙子没有说话,沈师傅看他情绪有些激动也不敢多问,就继续往前开了。当车子行驶到复兴大桥时,小伙子又说话了:“师傅,我朋友在桥上钓鱼,一会儿你就把我放下吧。”

沈师傅听到这句话,心想有朋友能够陪着小伙子也挺好的,看到桥边上真的有钓鱼的人,便慢慢减速。这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沈师傅说了,当时车子还没有完全停下,车速大概还有20码不到,小伙子直接开门冲了出去,奔着桥栏杆就想翻过去往下跳!

沈师傅被小伙子的这一举动吓了一跳,赶紧冲着在桥边钓鱼的人大喊:“快!赶紧!拦住他!拦住!”

说时迟那时快,小伙子整个身子已经翻过复兴大桥的护栏要跳下去了,好在边上钓鱼的路人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小伙子的外套。沈师傅也立刻停下车子,飞跑到桥边紧紧抓住小伙子的手。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展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