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险!快递员把自己装进拆了座椅的面包车,交警及时查处

发布时间:2020-06-11 09:42:48

2020年6月6日晚,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S28台金高速仙居收费站整治时,查处了一辆拆掉座椅的面包车,让装在后面车厢内的快递员下了车,消除了隐患。

当晚20时18分许,一辆银色的浙B号小型面包车进入了台州高速交警仙居收费站的整治点,后排挡风玻璃贴着德邦快递的字样,而透着车窗,现场民警李警官发现,除了驾驶室和副驾驶室的座椅完好,这辆面包车车厢后排的座椅已经全部被拆除,而惊险的是车厢里居然还坐着一个人,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李警官和辅警张一伟打开了面包车的后备箱门,发现后面车厢内的这个人穿着德邦快递工作服,还悠闲地玩着手机,车厢内洒落着打印机,胶布等打包快递的工具。

经了解,驾驶人王某和后面车厢的黄某都是德邦快递的员工,当天,黄某和另外的同事从横溪镇送快递到仙居县城,同事先回了横溪,黄某只能搭载同时送快递到仙居的王某的车,而当时这辆车副驾驶室已经有人了,黄某只能将自己装进了拆了座椅的后车厢里。

驾驶员王某告诉民警,拆掉座椅是因为快递公司的快递比较多,能让后面的车厢装进更多的快递包裹,而想着带个同事回去,认为没事。民警在现场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拆掉座椅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平时装快递包裹,没什么风险,可装了个人,那么发生事故后,引发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李警官让装在后车厢的黄某下了车,对王某拆掉座椅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的罚款后,让其公司再安排车辆过来接人,并让王某及时恢复车辆出厂的座椅状态。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此类面包车拆掉座椅,驾驶机件不符合车辆技术标准,甚至缺失安全带,在载人的情况下,上道路行驶后极易造成人员伤亡。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王信 张一伟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