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快充需要4小时 29辆长安新能源车集体趴窝

发布时间:2020-06-11 10:01:30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杭州某汽车租赁公司的29辆长安CS15 EV400新能源车集体出现问题,问题反应为充满电需要4小时,中途还需要散热半小时,严重影响了使用。目前,车主还没有得到长安方面的回复。

事发网约车公司停车场

长安CS15搭载最大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的电动机,使用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351公里。

杭州这家汽车租赁公司主要业务为网约车司机提供车辆。随着气温上升,这29辆长安新能源车集体趴窝,毛病都是同一个:快充耗时异常,需要4小时。其他新能源车一般快充只需1小时。这对惜时如金的网约车司机,简直是灾难。

这29辆车都是2019年上半年购买的,大概到9月份陆续全部出租。起初,这批车是很好用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以上,电量从20%到充满耗时不到1小时,网约车司机利用午休时间充电,完全不影响正常运营。期间曾出现过个别司机反映,发现充不进或者充电时间久,但是在天气变冷之后,这种情况就没出现。

网约车司机提供的手机截图

到2020年四五月份,随着气温回升,这29辆车不约而同的出了状况。根据两张司机发来的充电时间APP截图,电量为48%时,预计充满时间76分钟,电量上涨到64%时,预计充满时间反而变成了99+分钟以上,可以说越充越慢。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旭东ps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