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一美女醉酒后搭上了“顺风车”,接下来的事让她...

发布时间:2020-06-11 13:10:10

可怕的乘车经历

故事到这里,看起来这意料之外的“顺风车”搭了便搭了,酒醒了还能交个朋友。

但接下来的故事,就让人大跌眼镜了。朱先生见身旁的柯小姐醉得不省人事,仔细看看又有几分姿色,一时冲动便起了歹念。他借着酒劲开始对柯小姐“动手动脚”,对其亲吻抚摸。

一系列的雷人举动惊醒了恍惚中的柯小姐,她拼命推开对方,但面对强壮的朱先生,任凭她如何反抗,都无法停止该男子的粗暴行为。

这时,代驾师傅才反应过来,这两个人好像并不是很熟,他觉得事情不妙,也开始劝说朱先生。柯小姐拼命挣扎,甚至准备直接打开车门下车,朱先生怕出事,便叫代驾师傅在江干区三桥下桥口边停了车,柯小姐才得以脱身。

根据柯小姐描述的情节,民警林卫奇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分析研判,报案当晚,涉案人员朱某辉迅速被抓获归案,他承认当时自己饮酒过多,并如实供述了在其私家车上对柯小姐实施强制猥亵的犯罪事实。

嫌疑人朱某辉被抓获

目前,朱某辉因涉嫌强制猥亵已被萧山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据了解,朱某辉是某汽车4S店的销售,工作稳定,但现在因其犯罪行为,原先的工作也不保,朱某辉称自己后悔莫及。

警方提醒:夏季是猥亵类案件高发季节,广大女同胞应加强防范,酒后尽量结伴同行,以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一旦遇到不法侵害应第一时间报警,切勿忍气吞声。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王欣/ 通讯员:萧公宣、柴凯依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