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告别!昨天深夜 有人特地打车来坐杭州这辆公交车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5:32

6月11日22点15分,编号为6—6856的通道公交车从B4线的首末站新西湖小镇发出,驶往另一端的首末站火车东站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运行,23点45分左右,车辆抵达火车东站西,这意味着杭州最后一辆通道公交车正式结束使命。完成清客等一系列工作之后,车辆将驶往停车场,与其他已经下线的通道车汇合,等待进行报废处理。

驾驶杭州最后一班通道车的是洪师傅,发车前,他特意和车合了个影,“最后一天,还是很不舍得的,想想还有点难过,很多开通道车的同事都和车子合影了,我也拍个照留个纪念。”

临近发车,他又把车内又扫了一遍,“毕竟是我的老伙计了,跟着我好几年了,我很爱护它的,这么多年一次刮擦事故都没有的。”

夜深了,通道车奔跑在天目山路上,虽然有些老旧的车厢,在运行中发出阵阵噪音,但是驾驶员的一脚油门,还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进感。

一路上,也有不少特意来为通道车送行的市民。家住滨江的倪先生特意打车来坐最后一班通道车,他说:“小时候坐的通道车是木质地板,车厢交接处是铁圆盘,06年开始是高端的18米快速公交,今晚坐上最后一班通道车,算是华丽的告别吧。”

公交迷小季今年21岁,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对通道车也很有感情,他建议杭州可以留存一辆通道车,供博物馆收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文/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