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全球汽车产量或下跌25%;大众道歉

发布时间:2020-06-12 09:33:00

大众就种族歧视广告道歉

6月11日,大众汽车为上月发布的广告道歉,并称该广告的发布是因为缺乏文化敏感性。在此前的一份大众Golf广告视频中,一名黑人男子站在一辆新高尔夫旁边,被一只白色的大手推来推去,然后将他推入一幢“Petit Colon”建筑中。Petit Colon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咖啡馆,位于Teatro Colon附近。在法语中,这个词翻译成“小定居者(small settler)”,带有殖民色彩。

FCA传播总监离职

今年2月份开始担任FCA传播总监的Simon Sproule表示,6月12日将是其在FCA工作的最后一天。他决定做些不同的东西,追求其它的兴趣。

雷诺董事长:国有化不在讨论之列

6月11日,雷诺董事长表示,法国政府对雷诺的进一步投资,不会是对国家资源最恰当或最有用的利用,并补充称并未考虑对该公司进行国有化。

雷诺日产的关系改善

6月11日,雷诺董事长表示,在经历了近年来的紧张关系后,雷诺与日产的合作关系进入了一个“非常积极”的阶段。

福特:基于MEB的车型将“高度差异化”

福特表示,将利用大众集团的MEB架构,打造一款“高度差异化”的电动汽车,作为两家汽车制造商正式结盟的一部分。

法国汽车业将在6月、7月复苏

6月11日,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表示,希望受新型冠状病毒危机重创的法国汽车业在6月和7月能够迎来更强劲的数据。

俄罗斯5月销量下跌52%

因新型冠状病毒爆发迫使全国经销商继续关闭,俄罗斯5月新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下降52%,至63,033辆。5月份销售出现增长的品牌只有菲亚特、五十铃、哈弗、长安和一汽。

伟世通:全球汽车产量跌幅可高达25%

6月11日,伟世通预测,今年全球汽车产量将下降20%至25%,并警告称,要回到2019年的水平还需要几年时间。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Ramy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