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男子花2万为女儿订车,没想到…网友:这真的很不行!

发布时间:2020-06-12 14:48:41

车不想要随时退定金?还有这样的好事?杭州的蒋先生当时直接付了2万定金,可最后还是向大家求助,到底遇到了什么事呢?

2万定金豪爽订车

今年3月,蒋先生给自己女儿订购了一辆特斯拉Model 3,当时订车的时候,特斯拉杭州万象城店的店长就答应,如果不想要,可以随时退定金!于是蒋先生就支付了2万元的定金,进入了订车流程。

可是等了两个月,自己和女儿商量,感觉其他品牌的车辆更具有吸引力啊,也没必要买特斯拉Model 3,就不想要了。

特斯拉Model 3官网图片

付钱容易 拿回难

于是,蒋先生在5月1日的时候,提出想要退定金,店内的销售人员当时答应是15个工作日。

可是截止到6月11日,蒋先生仍然没有收到定金,无奈找到了交通91.8电台《我的汽车有话说》,经过我们节目直播协调,当天下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自称是特斯拉杭州的员工,打来了电话

对于是否可以退定金,这位自称是特斯拉员工表示:“这边我们已经核实过了, 客户退款在流程中了,客户理解错了,以为退定金马上就能到账了,但是我们公司后台还有一个处理流程的。(是)审批流程后15个工作日到账,公司还有一个审批的流程。

但当我们再追问,这个审批流程是多长时间?一般是多久?对方表示:

“我们也不需要向您(指媒体)来负责,我觉得和您沟通非常辛苦,我们只能告诉您一个结果,如果您还要去追什么,您继续去追好了。

来源:杭州交通91.8我的汽车有话说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