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有颜有料有趣,吉利新帝豪GS 202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15 09:33:53

6月13日,吉利汽车在“OMG,浪来了!—2020吉利好车节暨新帝豪GS 2020上市直播”活动中宣布新帝豪GS 2020正式上市,推出“动”和“雅”双版造型,1.5TD-7DCT黄金动力和1.4T-CVT高效动力等共六款车型,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据悉,新车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生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实现了“有颜、有料、有趣”多维品质进阶。

image.png

同时,新帝豪GS 2020在上市直播中还针对动静青年推出“浪花”专享政策,6月30日前购车即可享“1000元帝豪GS惠民消费券”,同时还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前6个月0月供、3年0息,置换补贴至高8000元,5年免费流量无限畅享,8年或30万公里质保(1.5TD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六重豪礼。

外观上,新帝豪GS 2020延续了“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推出“动”版和“雅”版两款造型,分别呈现运动凌厉和时尚优雅两种不同设计风格,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多元的个性化选择。其中,“雅”版在造型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新增耀目拟态组件,在车头雾灯区新加入了亮红色的灵动镀铬环设计,动静结合,更显时尚动感;车尾保险杠区增加红色悦目尾饰设计,宛如体操运动员手中挥动的彩带,横向拉伸连接两边的运动时尚镀铬双排气管,优雅中又不失灵动,提升了整个车尾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动”版车型仍延续了动感、凌厉的造型风格,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匹配下保两侧“L”型镀铬装饰、远近光一体锐利LED大灯、环岛视觉LED熏黑尾灯等,尽显潮酷、运动气质,整车设计感与品质感显著提升。

内饰上,新帝豪GS 2020采用全新焕醒运动座舱,内饰全系升级为时尚运动的红黑撞色设计,魅力运动座椅和时尚双色安全带均加入红色元素,犹如颜值与实力碰撞的火花,尽情释放跨界激情,令人耳目一新。在材质与工艺选择上,新车也充分考虑年轻人的喜好,中控面板采用天际流光INS装饰套件,简约而不缺层次,犹如天际划过流光,唤醒视觉感官;副仪表台则新采用钢琴烤漆设计元素,触觉上犹如琴键滑过指尖,细节处彰显优雅品质。此外,新帝豪GS 2020还配备了1.52㎡的全景星空天幕,无论前后排,均能享受远超同级的通透视野与采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