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电动自行车“三严”治理持续中!这些信息你一定要知道!

发布时间:2020-06-16 09:06:52

为进一步深化电动自行车“严管、严查、严处”治理行动,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安排,本周,杭州交警将继续全面深化“千警上路”电动自行车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努力创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本周千警上路治理已经开始

这些信息你一定要知道

1问:千警上路本周的重点位置和时间?

答:杭州交警将集中优势警力在上城区范围内的重点道路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时间是每日16:30-18:30晚高峰期间。

2问:主要在什么地方?

答:主要在上城区的以下路口:

3问:重点治理哪些交通违法?

答:公安交警部门将对无牌、套牌、假牌或存在盗抢嫌疑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查处扣留;

对闯红灯、停车越线、逆向行驶、骑快车道、未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进行拦截处罚,并予以教育训诫。

4问:骑行电动自行车如遇交警检查应该怎么办?

答:市民骑行电动自行车遇执勤交警检查,请及时停车配合检查。如存在交通违法行为,请接受处理和宣教。

5问: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会持续多久?

答: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为期两年,“严管、严查、严处”将成为治理常态。

本周,在上城区的25个路口,交警将在现场通过典型案例警示、说理说法等形式分析交通事故违法行为及其造成的后果、带来的危害、贯彻交通法律法规,向市民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杭州交警提示:骑乘电动自行车上路应当正确配戴头盔,否则一律接受宣教;骑行电动自行车上路应当悬挂合法号牌,否则一律扣留车辆;骑行电动自行车上路应当配合交警执法,违者必究必处。

(部分来源:上城发布)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