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伙凌晨从十楼群租房坠落,砸扁楼下停着的沃尔沃!他的卧室竟是这样改造而成……

发布时间:2020-06-16 15:03:09

已连续住了一星期ICU的小亮(化名),6月14日终于醒了过来,这令家属和爱心人士都松了口气……

一星期前的一天凌晨,小亮从浙江宁波鄞州万达公寓东区十楼阳台坠落,正好摔在停在楼下的一辆沃尔沃轿车上。

事后发现,小亮住的群租房房间竟然是阳台,床位紧靠大窗户,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小伙从10楼群租房阳台坠落,

人砸在车顶上……

6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了鄞州万达公寓东区,小亮的父母带记者看了现场。万达公寓东区是30多层的高楼,小亮坠下来的是2号楼的10楼。

在2号楼北面,记者看到墙边划了很多停车位,车位上停着很多车子。“这个位置当时停着那辆沃尔沃轿车,人坠楼后就直接砸在了轿车顶上,车顶也砸扁了……”小亮的父亲告诉记者。

6月8日凌晨3点左右,随着一声重响,该公寓楼下一辆轿车发出警报声,车主发现有人坠到车顶,立即报警。小亮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抢救,警方也介入调查。

当天早上,远在湖南老家的父母接到派出所电话后,立即赶到宁波,孩子已经在ICU,他们查看坠楼现场,从各方了解了事发经过。

小亮20岁,住到这里时间不长。家人从他行李包里找到了租房合同,合同是今年4月份,与二房东宁波广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的,月租金为850元。

小亮坠楼后受伤严重,沃尔沃轿车车顶被砸扁,形成一个内凹的V字形,损失也很大。小亮被送往医院住进ICU,昏迷了一周,直到6月14才醒过来,但人还没出ICU病房。

家属和受损车主都认为,阳台隔为卧室进行出租是违规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作为租房公司及房东需担责。

坠楼的房间,阳台放床。

坠楼原因不明,

但群租房阳台变卧室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和小亮父母来到十楼,那是一套群租房,一百多平米的套房隔了五间卧室。小亮所住房间正是阳台,房间的隔板已经被拆除,但阳台上还摆放着一张木板床,紧贴着窗户玻璃。

记者在现场看到,阳台窗户挺大,窗台也比较低。木板床贴着窗户,床面与窗台只有二三十厘米的高差,与窗外玻璃围栏也只有半米多高差。如果窗户打开着,人在床上活动,确实挺危险,存在安全隐患。

“事发当晚,值班保安到了现场,后来也主动去医院看望和了解情况。”万达公寓东区中奥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该公寓里有很多群租房,对于发现的问题物业没有强制权,只能向房东提出或者向上级职能部门报告。

人坠落,车顶被砸。

来源:宁波晚报(nbwanbao)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