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岁幼童将玩具塞进鼻孔急坏家人下沙热心“的哥”及时送医

发布时间:2020-06-17 08:39:09

“孩子鼻孔里吸进了小玩具,司机师傅帮我紧急送医,还没收车费,真的太感谢他了!”6月15日上午,家住市区钱塘新区智格新怡家园小区的王奶奶一通热线打到了杭州下沙公交公司的办公室里。

下沙热心“的哥”刘兆伟

原来,就在14日晚上20点左右,王奶奶和老伴在家带着两个孩子,一不留神,2岁的小孙子竟然把玩具塞进了自己的鼻子里,玩具很小,等到老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自行取出,老两口顿时着急坏了,孩子不懂事,万一玩具被吸入气管,还可能引起窒息。

两位老人立刻抱起孩子下楼打车,因为不会使用手机打车,只能站在路边向过往的车辆招手。这是,碰巧出租车司机刘兆伟在这附近接了一单生意,刘兆伟将车开到距离老人不远处时,隐隐约约看到有人在不停地招手,以为是下单乘客,便将车子停了下来。

“他们所在的那条路正好最近在修路,路灯也不太亮,我停下来之后才发现是两位老人,还带着两个小朋友。”刘兆伟摇下车窗,发现两位老人神情紧张,便问道:“你们有什么事啊?”老人立即说明缘由,请司机赶紧带孩子去医院急诊取出鼻孔里的玩具。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胡郑磊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