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花25万却“喜提”如此奇葩车位!浙江女车主直接愣了!

发布时间:2020-06-17 08:51:50

停车位,一直都是很多市民头疼的问题,为了不在深更半夜下班回家转着圈儿的停车位,很多人一步到位,买房的时候一并把车位也买了。你以为这样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未必!

这样的车位该怎么停车?

最近,开吧吧友“66奥迪”爆料,晒出了自己买的车位,问:买到这样的车位怎么办?

杨女士说,买这个车位是三年前的事情了,花了25万,是在海宁许村的柳岸春风小区,开发商是海宁绿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为是期房,当时看图纸选的车位,本来想着距离自家房子的单元很近,万万没想到,看到现场的时候,一扇巨大的人防门让她傻眼了!

网友:这个车位是认真的吗

此图一出,开吧吧友们纷纷留言:

@M¹ :这个车位是认真的吗?哪位老铁设计的,站出来我保证不笑

@暴走族:这种车位不符合标准,不能卖的吧!

@争其必然:这个门让物业做好固定不就可以了

@冰上保龄球23:这是买车位送门的节奏吗?

@资历不代表能力:看来今后得注意大门边上的车位非常尴尬

@向东飞翔:这车位设计者真醉了,后有人防门,地面还有井盖。人防门按个固定销可以解决,地面铁皮井盖呢?打开维修的时候是不是要安排个其他车位?长时间碾压变形,谁负责维修,车辆掉下去了谁来负责?

@菲兰格:实这个车位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好处理,因为我自己也是做房产的,这个车位让找物业或者找房产公司在人防门垂直的位置做一个固定卡扣。这个位置还是不错的。

@暴走族:这种车位不符合标准,不能卖的吧!

@白色蒸锅:这多好啊,以后守着这门,收开门费每天一次200元!

开发商:可以换也可以退

随后,记者联系了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针对杨女士的问题,他们提出过两个方案,一是换车位,一是全额退款。

不过,杨女士认为,更换备选的车位距离自家单元楼很远,当时就是因为考虑距离才买的这个车位;如果是退款的话,25万购车位的款打给开发商已经3年了,算算利息也有不少,不能只退款,要给到相应的补偿。

进一步沟通后,工作人员表示会再次跟进,把所有备选车位都挑出让业主选择。

现在距离媒体报道该问题已有差不多半个月时间,杨女士再次反映,说这事儿还没有处理好!交通91.8将持续关注!

律师:可以要求支付利息

林超律师认为,如果当时是通过图纸选的车位,现在发现没办法正常使用,可以要求解除合同,消费者除了要求返还购车位的款项,还可以要求开发商按照同期银行利率支付利息;

如果是调换其他车位,也可以要求开发商进行补偿,但这类补偿就没有明确的法律依据,只能是双方协商。

选车位该注意点什么?

杭州房产专家大老哥支招选车位:

1、要注意车位周边可能存在的影响停车的因素,包括门、管道以及其他设施等,这些因素可能在图纸上没有标注,要仔细询问;

2、有的开发商可能不会标明车位是普通车位还是人防车位,一般来讲,人防车位的价格要相对便宜一些,虽然说人防车位也不影响使用;

3、有的开发商为了多卖钱,会在一些不太适合划车位的地方划出车位,比如转角、角落等,这类车位在使用中会遇到较多的问题;

4、此外还要特别注意车位的尺寸,无论是长、宽、高,在订立合同之前都要多问一句开发商。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