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司机已远离工程车,没想到还是被当场撞击夹扁!结局让人大呼万幸

发布时间:2020-06-17 08:59:39

6月15日中午12时左右,有网友爆料位于福建仙游县龙华镇磨头高速出口的红绿灯处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一辆白色小车被水泥罐车和大挂车前后夹击,这辆小车瞬间被挤扁,车上一名女司机和一名女乘客被困...现场惊心动魄!

小车等待红绿灯遇到飞来横祸

从视频可以看到,这辆水泥搅拌车在前,重型自卸车在后,中间夹着一辆小型轿车,致使前后夹击的小轿车被挤压变形,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物散落一地!

车祸现场

事故发生后,现场市民立即拨打119消防和120急救电话。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施救,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了解被困者是否受伤。

被困女司机

绿色货车司机受伤

来源:仙游微事、仙游公安、网友评论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