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尴尬了!车头放张旧罚单想躲避违停处罚?杭州一车主被当场拆穿

发布时间:2020-06-18 08:54:42

近日,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北山中队执法队员在金祝西路上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的私家车违停在人行道上。队员准备对其实施违停抄告时,却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处已经有了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车主原以为放上一张旧罚单就可以逃过此“劫”,但不巧的是遇上了细心的城管“蜀黍”。


队员发现这张违停抄告单上有很多“破绽”,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抄告单上违停时间是6月15日9时0分,而落款时间却是6月11日。其次,单子上的违停地点与实际不符,单子底色为白色而不是正常的黄色,车牌号、车辆种类、牌照颜色、违停时间、违停地点都明显被人用黑笔改过。队员判断,这显然是一张被故意涂改的违停抄告,系车主为逃避违停抄告所为。

看着这张抄告单,执法队员哭笑不得,当场根据车窗前挡风玻璃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车主。5分钟后,车主匆匆赶到现场,承认了错误。队员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让他将车辆开走,避免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对此,北山中队执法队员表示,要想不被处罚,最好的方法就是将车辆停放至固定的停车位或停车场,耍小聪明“移花接木”的行为都逃不过城管队员的“火眼金睛”。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章文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