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商务车开进加油站后突发自燃 加油站员工这波操作,点赞!

发布时间:2020-06-18 09:08:09

昨天17时25分,杭州蒋村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古墩路石祥路口加油站一汽车发生自燃,接到命令后,蒋村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共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扑救。

17时36分,蒋村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绿色商务车车头有明火,火势处于猛烈阶段,现场燃烧产生的滚滚浓烟严重影响着过往车辆的视线。情况紧急,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由水罐车直接出水打击火势,抢险救援车做好警戒工作。

消防员迅速行动,一组消防员携带着警戒锥迅速将交通封闭。与此同时,另一组消防员的水枪阵地已经设好,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扑救,车内的火势被扑灭,上空腾起滚滚白烟,消防员利用铁铤将车头撬开,扑灭残余火势。

中国石化(祥西加油站)里的监控记录下了火灾发生时的情况。

当时,起火的绿色商务车驶入加油站加油。车子刚停下,还没开始加油,车头就开始冒烟了。

视频里,车主想上车再次启动车辆,开出加油站。无奈,车辆无法启动。

就在这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纷纷拿来灭火器向车头冒烟部分喷射。

几名加油站工作人员围着商务车喷了快1分钟后,发现烟还在冒,并且车尾底盘部位还有火蹿出来。众人赶紧放下灭火器开始推车,六七名加油站工作人员和车主一起合力将商务车推出加油站。

大家一边推车,还一边用灭火器喷洒,一直将车推到加油站外的路边,等待消防员人员到场。整个过程,大概花了3分钟。

扑灭火势后,消防员对车辆进行仔细的检查,防止再次发生复燃。

17时52分,消防员现场与民警交接后返回。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李松楠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