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自主品牌发力欲抢滩下半年市场

发布时间:2020-06-18 09:12:08

每年的6月历来是传统意义上的车市淡季,但今年却一反常态,据不完全统计,6月计划内上市的新车多达20多款。其中,自主品牌推出的多款车型成为6月车市的一大看点。

荣威RX5 PLUS、比亚迪汉、长安UNI-T、五菱宏光MINI EV等多款车型成为了众人的香饽饽。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自主品牌整体的走强,车市马太效应日趋明显,下半年各车企销量或将迎来一波反弹。

新车扎堆上市

2020年即将过半,各大厂商也开始全面突击,纷纷推出新的车型,呈现出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的热闹景象。

仅6月份,计划上市的车型就多达二十余款,其中不乏广受关注的比亚迪汉、长安UNI-T、广汽Aion V等。除此之外,6月初“地摊经济”爆红网络,五菱立马推出荣光小卡翼和荣光新卡翼开启两款“地摊神器”,江淮等车企也望风跟进。

其实,6月车市不冷反热的背后有着其特殊的原因。一方面,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汽车厂商发布新车的正常节奏,各大车展陆续取消,许多新车首发、上市不得不推迟。另外,随着复工复产全方位推进,一些消费者之前延迟购车的计划也顺理成章地在此刻完成。

另一方面,每年第二季度的最后一个月都是冲量的关键时候,上市新车无疑是刺激销量的好办法。虽然这么做无法改变上半年的销售态势,但会对下半年的市场表现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自主品牌集中发力

6月上市的二十多款新车中,有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主要是改款新车或是新增车型,比如奔腾T99、本田凌派锐·混动、东本UR-V、吉利新帝豪等;还有一些“初出茅庐”欲先打知名度的新车,比如风神奕炫GS、雪铁龙C3L、北京BEIJING X7等;再就是那几款万众期待的新车,比如长城炮越野版、广汽Aion V、国产福特探险者等。总体上来看,自主品牌车型占据了大半江山。

由此可以看出,经过多年品牌向上之路,像吉利、长城、比亚迪等一些自主品牌在技术、品质上已具备与一线合资品牌抗争的能力。

例如长城汽车自去年开始着力于开发皮卡这一细分市场,此次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皮卡填补了国内越野皮卡领域的空白,长城炮系列自此完成了乘用、商用、越野三大皮卡领域的覆盖,这标志着长城皮卡全面进军全球越野用户市场。本月上市的荣威RX5 PLUS也同样承载着上汽荣威品牌“焕新”的使命,是其进军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武器。

业内人士表示,这个6月显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这么多款新车扎堆上市,也代表着车企希望在下半年扭转不利态势的决心。而近些年来自主品牌发展迅猛,品牌战略和产品体系不断升级完善,产品力也在不断提升,相信这些车型在上市后也会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郭雨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