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这些路口严查!杭州开展新一周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8:13

为进一步深化电动自行车“严管、严查、严处”治理行动,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安排,从本周起,杭州交警将在下城区开展“千警上路”电动自行车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努力创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千警上路新一周集中整治即将开始

这些信息你一定要知道!

本周治理的重点时间和位置?

6月22日(周一)至6月24日(周三)及6月28日(周日),每日16:30-18:30晚高峰期间。杭州交警将集中优势警力在下城区范围内的重点道路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

具体是在哪些路口?

主要在下城区以下路口:

重点治理哪些交通违法?

公安交警部门将对无牌、套牌、假牌或存在盗抢嫌疑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查处扣留;对闯红灯、停车越线、逆向行驶、骑快车道、未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进行拦截处罚,并予以教育训诫。

电动自行车横过机动车道时应注意什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章第三节第七十条规定:驾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在路段上横过机动车道,应当下车推行,有人行横道或者行人过街设施的,应当从人行横道或者行人过街设施通过;没有有人行横道,没有行人过街设施或者不便使用行人过街设施的,在确认安全后直行通过。

骑行电动自行车如遇交警检查应该怎么办?

市民骑行电动自行车遇执勤交警检查,请及时停车配合检查。如存在交通违法行为,请接受处理和宣教。

电动自行车治理行动只有这一周吗?

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为期两年,“严管、严查、严处”将成为治理常态。电动自行车乱象不除,杭州交警决不收兵!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