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暴雨天 高速上一辆卡宴开到坑洼处突然失控追尾

发布时间:2020-06-22 09:50:14

昨天,杭州一整天笼罩在雨幕中。

下午4时29分,富阳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杭千高速龙门往场口方向2公里处,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

下午4时50分,消防春江救援站1车7人赶到时,被困人员已被救出。

发生事故的是一辆黑色卡宴轿车。现场,卡宴的车头一部分卡在清障车下面,副驾驶部位破损严重。

车主是一位30多岁的男子,没有受伤。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伤势相对严重些,头上有条较长的裂痕,已被送往医院。

据卡宴车主讲述,车子在高速上行驶,通过道路坑洼处,车子突然失控,导致追尾前方行驶的清障车。

未来几天,杭州依旧是雨雨雨。特此提醒,雨天道路湿滑,应控制车速,保持好安全距离,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有充分的时间和距离采取应急措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胡子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