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半价买车位,挡住别墅地下室门!浙江2名业主吵翻了…

发布时间:2020-06-22 10:15:40

停车费蹭蹭蹭地上涨,买了房,如果打算长住,再买一个心仪的车位,

妥妥的“刚需”!

网友@动漫ll 在宁波一论坛发帖,希望网友出个主意。社区里遇到一件停车位纠纷事件,车主、别墅主、开发商三方谁都不愿让步。

某一次新小区,交付二年左右。某高层业主(简称车主),在房产商手中,半价购得一个车位,市价8万元,车主花了4万。房产商口头告知该此车位有瑕疵。

车位紧挨着别墅地下室门口,别墅业主(简称别墅主)开始装修,许多材料从地下室进门比较方便,但车位被王先生的车占着,十分不方便,于是毛先生向物业、房产商交涉。

房产商找到车主,请他调换一个车位,但差价必须补齐,车主不高兴了。这是你们的差错,遂不同意。或者免费调换到市价8万元的车位上,但房产商不同意,就这样几个来回耗着。

房产商和物业和车主商量,别墅装修期间,请你把车停在另外一个车位上。但车主不肯。别墅主的装修就这样耽搁了,装修公司提出要别墅主赔偿误时费,别墅主心急如焚,请居委会出面协调。

车主、别墅主、房产商、居委会,四方座谈。房产商的方案,考虑到多次来回折腾,为安抚车主,同意免费给车主调换车位,并补偿给车主1.5万元,但此时车主气盛,坚持要赔偿3万元,谈崩了!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奇怪?明明受损失的是别墅主,开发商为什么要赔钱给车主?还有内情。)

次日居委会邀请人民调解员介入,上门做车主的思想工作,车主同意松口,愿意退一步,但底线为除免费调换车位外,另再赔偿2万元。

调解员招集毛先生、房产商进行协调,但此时,房产商代表反悔了。他说,公司领导推翻了原方案,新的方案是:同意车主调换车位,差价4万元,公司䃼贴2万元,车主还需掏2万元,另外不再赔偿。车主极其不爽,房产商代表说,当初你不同意,我也没办法,并暗示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

来源:东方热线(ID:nbcnool)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