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皓影碰撞成绩扑朔迷离 广汽本田:在等正式结果

发布时间:2020-06-22 10:29:18

中保研本田品牌测试数据

事实上,在中保研以往的测试中,本田品牌的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表现均不理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中保研2018年和2019年碰撞数据发现,广汽本田凌派以及东风本田INSPIRE、思域的车内乘员安全指数均为M(一般),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均为M(一般)。即便是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获得优秀的雅阁,在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中,也仅得到A(良好)的评价结果。

凌派中保研碰撞结果

公开信息显示,中保研成立于2015年,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牵头发起,并于2018年正式开始评测。然而,相比于成熟的C-NCAP评价,中保研碰撞测试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显得“默默无闻”,真正让其声名鹊起的是,2019年底的帕萨特碰撞事件。彼时,作为上汽大众旗舰车型、曾连续多年领跑国内B级车市的帕萨特,在中保研的正面25%测试评价中收获最差表现,引发业界热议。

然而,上汽大众方面对此一直未给出正面回应,也为帕萨特此后的发展埋下隐患。最新数据显示,帕萨特5月销量已跌至5700余辆,达到近年来的历史最低点,“中保研碰撞事件”对其的影响无疑开始显现。

5月B级车销量

回到此次皓影碰撞事件,中保研在其《声明》中表示,“本公司将对官网进行安全性检查和相关数据检验,择日公布相关车型测试结果。”届时,皓影碰撞结果究竟如何?有了帕萨特的前车之鉴,广汽本田又将对此作何反应?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将持续关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姜智文)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姜智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