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搭载DM-p技术,插混旗舰汉DM闪亮首秀

发布时间:2020-06-22 08:40:00

提供五种动力模式选择 满足不同场景用车需求

汉DM提供81km纯电续航,以及800+km的综合续航,并提供纯电、并联、串联、高速、能量回收五种动力模式选择。其中,EV纯电模式适用于城市路况上下班通勤状态;HEV并联模式适用中高速超车工况;HEV串联模式适用中低速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HEV高速模式,适合高速公路匀速行驶工况;HEV能量回收模式,发动机端、前后轴同时能量回收,自动回收能量。更重要的是,DM-p技术的整车能量管理体系,全面优化整车能量流控,可实现五种驱动模式智能切换,满足消费者在各工况下、各场景下的用车。

DM-p技术也将搭载高压BSG电机,可实现智能启停的功能,在发动机启动过程中避开低速抖动区间;同时还有辅助换挡功能,发动机可在较短时间内和车速及档位精确匹配,使得整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提升到全新的境界。在汉DM的研发过程中,比亚迪使用了声学照相方法有效识别动力总成噪声源,发动机及管路系统的声学隔振设计和后总成的声学包设计也对汉DM的NVH性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由此,汉DM在全转速区间的振动噪声抑制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此外BSG电机的串联发电功能,也使汉DM保电能力得到提升。

汉EV和汉DM的双剑合璧,不仅凝结了顶级设计大师的匠心精华,更是集当今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于一身,是一款比肩全球顶级水准的产品。作为一款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是比亚迪的巅峰之作。它的出现,不仅再次刷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制造水准,也为新能源汽车产业设定了新的技术高度,是国货之光,更是民族的骄傲!即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的汉,将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翻开新的篇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