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小伙懵了:200万跑车一个打滑,车损50万!车还是借的

发布时间:2020-06-23 08:40:00

6月21日下午3点50分左右,G15沈海高速公路慈城段正下着瓢泼大雨。

小江驾驶着一辆跑车刚从慈城服务区加完油出来,准备去宁波吃饭。刚驶上高速公路主线没几百米,小江正准备往左侧第一车道变道,不想车辆突然失控打滑,转了一圈以后一头撞向中央护栏,随后车辆横在了第一第二车道中间。

由于当时路上流量较大,事故现场又占据两个车道,很快事故后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在确认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后,随即指挥施救力量开展救援,尽快打通车道缓解主线的堵车压力。

据了解,小姜从杭州湾新区上的高速前往宁波,这辆跑车是问朋友借的,价值两百万左右。当时从服务区出来没几百米,车速已经提到了一百多码,且车辆处于变道状态,再加上当时雨势较大路面有积水,车辆出现了打滑现象。尽管小江紧紧把住方向,无奈车辆玩起了漂移,狠狠撞向中央护栏。据现场保险公司人员估计,这辆跑车的损失在五六十万左右。

交警提醒:

雨天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要降低车速,不要觉得自己没有超速就可以随便跑。哪怕车辆再好,带有四驱系统,驾驶员也不要盲目信任车辆的安全性能,任性开车。雨天路滑,谨慎驾驶才是王道!

来源: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作者:记者:康乐/通讯员:李天一、周胜钢、杨程、陈弥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