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玛莎拉蒂只“卖”12000元!杭州一小伙着急出手竟是为了…

发布时间:2020-06-23 08:45:00

“我都没抵押成功,怎么算诈骗!”近日,余杭一小伙拿着伪造的行驶证去抵押一辆保时捷,被车行老板识破后,竟然打电话找来民警评理。

余杭公安东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抵押车辆的小伙子姓陈,他告诉民警自己最近缺钱,有一辆保时捷需要抵押一个月,于是找到这位朱老板(化名)。朱老板表示,陈某的行驶证有问题,他之前吃过这样的亏,所以这次特别仔细查看了一下行驶证。

民警让陈某出示行驶证,一看还真有问题。询问之下,陈某说车子是租来的,行驶证是网上买来的,民警随即将陈某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经查,陈某,20岁,杭州人,无业在家,父母偶有给他点零花钱,但远远不够开销。最近,陈某又迷上了赌博,没多少时间,就欠下了40多万元债务,被催债的陈某一下子凑不到钱,竟然冒出了租豪车抵押贷款的“鬼主意”。、

6月9日晚,陈某找到了在租车公司上班的朋友仇桥(化名),一番商量后,以38000元一个月的价格租了一辆保时捷718轿车。陈某先支付2000元定金,称余款稍后结清。介于朋友关系仇桥便答应下来。

车是租到了,可是却一下子抵押不出去,而且抵押的话需要证明车辆是属于本人的!眼看剩余的租车费用马上要交了,怎么办?陈某听说,有人想借玛萨拉蒂轿车,于是又心生一计。

来源: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作者:记者:徐冉 / 通讯员:金炯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