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4车连撞! 浙J宝马被顶进危化品车车尾! 幸好装了这东西

发布时间:2020-06-23 11:43:16

“幸好前段时间听了交警的话,刚给车尾换装了安全等级更高的防撞护栏,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事故发生后,危化品货车驾驶员温某心有余悸地说道。

进隧道未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距离

货车追尾前车,致连环撞

一辆刚入手一个月不到的宝马

惨被顶进危化品货车尾部

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魂一幕

6月20日下午4点左右,在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的雪岭隧道内,一辆轻型货车在跟车时操作不当,与前车发生碰撞后发生连环追尾,将一辆宝马车车头顶进了前方一辆危化品货车的尾部。

不幸中的万幸,虽然宝马车车损较为严重,但由于危化品车安装了一个装置,使宝马车上人员幸免于难。

事发时,隧道内正封闭慢车道在进行施工,所有车辆在快车道内有序通行。然而,一辆运载石材的轻型货车,进入隧道后并未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距离,等发现前方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轿车突然慢下后,驾驶员根本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巨大的撞击力,使得凯迪拉克又撞上了前面的白色宝马车,并将其顶进了一辆危化品货车的尾部,四辆事故车紧紧地挤在了一起。

来源:台州交通广播(ID:tzjtgb) 作者:台州交通广播(ID:tzjtgb)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