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高速上,一男子扔下越野车就跑,竟为了...

发布时间:2020-06-23 11:46:36

2020年6月21日6点左右,G92杭州湾环线高速杭州方向272千米处(距离余姚收费站不到1公里),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但车内空无一人。

越野停在高速上,驾驶员却不见了

发现该情况的省交通集团宁波管理处高速巡查人员迅速向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三大队进行了通报。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白色越野车既没有打开双闪,也没有在车辆后方放置三角牌。

巡逻民警上前查看,怎么敲门都没有反应,而且车子也被锁住了,无法打开车门,是不是驾驶员发生什么意外了?民警立即通过车牌号查询到了车主号码,但拨打过去也无人接听。

终于等到驾驶员的电话

高速交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一边沿着护栏不停的呼喊寻找。等了一个小时,还没有等到驾驶员的到来,高速交警指挥中心那里也一直没有打通驾驶员的电话,为了确保车辆和物品的安全,也确保道路通畅,高速交警安排拖车,将抛锚车移至附近的停车场。

直到当天下午16时许,指挥中心才接到了驾驶员郭某打来的电话,报警称自己的车子在高速上丢了,怎么样才能找到车子,在得知自己的车辆已被拖至停车场后,当事人也立即赶到了停车场。

来源: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