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钱江三桥(富春路-之江路段)下 多了217个停车位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7:22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楼可心 记者 杨怡微)经过半年的紧张施工,钱江三桥清江路(富春路—之江路段)桥下公共停车场在完成施工验收与停车测试后,于6月24日正式开放使用。

该停车场是杭州交投集团资产管理公司继2015年推出三桥桥下(富春路-钱江路段)公共停车场后又一个集停车和车辆充电为一体的重点民生工程,本次共推出停车位217个,包括5个无障碍车位、5个无障碍通道及34个电动车充电车位。

停车场南邻上城区的居民住宅楼,北靠江干区的钱江新城,它的投入营运,将大大缓解周边停车问题,尤其是缓解江干区钱江新城写字楼及上城区建设年代较早的老旧小区停车难的局面,形成周边上班族与小区住户“昼夜错峰”的停车模式,最大限度利用好桥下空间。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前15分钟免费,停车时间1小时内4元,超过1小时后按半小时2元收费,24小时内封顶24元。包年收费5400元(450元/月)。目前,该停车场已接入杭州市城市大脑停车系统,车主可享受“先离场后付费”便捷支付通道。

下一步,市交投集团资产管理公司还将统筹管理好钱江三桥桥下两个公共停车场,以更整洁的环境、更智能的停车系统、更优质的管理面向大众,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智慧、便捷的停车服务,助推杭州交通强市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楼可心 记者 杨怡微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