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传祺GS4 COUPE炫酷登场,GS4家族正式集结!

发布时间:2020-06-28 10:59:41

5月20日,“趣玩轿跑SUV”传祺GS4 COUPE心动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13.68万元-14.68万元。传祺GS4 COUPE由广汽传祺历时数年匠心打造,拥有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极智玩乐科技,依托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微信车载版,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便捷的“潮酷”车联生活。

image.png

发布会当晚,一场直播真人秀在广州“未来社”上演,挑战者通过一系列任务解锁传祺GS4 COUPE技术亮点,层层闯关后迎来COUPE上市。价格公布后,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直播带货,为传祺GS4 COUPE在线打CALL。直播仅仅半小时,累计观看量1155万人次,收获1132个订单!效果显著。

此番集团总经理“带货直播”,与年轻人在移动互联上进行沟通对话,体现了广汽集团向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决心,也是广汽集团对“以顾客体验为中心”的最佳注解。

image.png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直播带货)

此外,广汽传祺还为传祺GS4 COUPE带来四重专属大礼:超级0首付,融车融税融保险,可享3年0息,最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置换最高5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免费升级CN95级高效空调滤芯,让消费者轻松入手心动轿跑SUV!

image.png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