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无踩下制动踏板信号 “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疑似官方报告曝光

发布时间:2020-06-28 14:36:09

不久之前,江西一起“特斯拉Model 3自动加速,刹车失灵后碰撞起火”事件引起了网络热议。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官方表示已于第一时间处理该事件,且政府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25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落款印章为“拓速乐汽车销售服务(长沙)有限公司”的委托修理合同,合同中对6月16日14时许在南昌赣江南大道发生的一起特斯拉事故进行了情况描述。

图片来源:小特社区

根据“修理合同”显示,特斯拉在调取车辆行车数据并现场勘查后,得出以下结论:

1、系统监测到事故发生前的几分钟里,有踩下加速踏板的信号,无踩下制动踏板信号;

2、经现场勘查,事故路段未见刹车痕迹;

3、系统检测到碰撞时的车速为112km/h;

4、系统检测到碰撞发生时,有踩下加速踏板的信号,无踩下制动踏板的信号。

图为事发现场图片,事故Model 3火势较大,损毁严重。

根据事故中的Model 3车主描述:事故发生前的几分钟里,其驾驶的特斯拉Model 3突然自动加速至127km/h,且车辆刹车失灵,踩下刹车踏板没有反馈,在躲避路上多辆车之后,撞上路边土堆并引发大火。

图为疑似驾驶员病历单

目前来看,疑似特斯拉官方的最新调查结果和此前车主自身的描述产生了分歧,一方表示车辆刹车失灵,另一方表示事发期间未检测到踩下刹车踏板信号。关于此事的后续官方调查结果,小哥会持续跟进。


来源:老司机 作者:文/田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