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国首家奥迪新能源城市展厅落户杭州 Audi e-tron satellite 赋电新生

发布时间:2020-06-28 14:52:30

潮酷选择:年轻化邂逅电气化

作为奥迪对市场准确洞察后所带来的都市潮酷高档A级SUV,奥迪Q2L已成为年轻用户的购车首选。而当奥迪Q2L遇到了电气化,则赋予了这个选择更加丰富的内涵。奥迪Q2L e-tron为年轻用户的都市出行带来了潮酷新选择。

奥迪Q2L e-tron是市场首款高档A级纯电动SUV,也是奥迪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大量具有高区分度的电动化设计,专属进气格栅与电动车专属车轮,以及带奥迪e-tron标识的C-blade设计均将其电动身份诠释得淋漓尽致。配有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的奥迪虚拟座舱、全新MMI交互系统标配的奥迪智能手机接口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智能手机的连接。

奥迪Q2L e-tron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的纯电驱动动力系统,其电池包采用高强度钢管主体框架结构,并加入了一次性密封与四重防护设计,可最大程度避免挤压变形。电池电芯通过了167项严苛安全测试,而电机设计寿命更是长达25万公里。奥迪Q2L e-tron所配备的前后独立悬挂,保证其拥有高品质的驾驶体验。

伴随着全国首家奥迪新能源城市展厅的正式开业,莅临城市展厅,了解奥迪新能源车型的强大实力;预约试驾,感受澎湃激昂的奥迪新能源产品驾驭体验;定制车主专属私人派对,体验沉浸式奥迪高端电气化出行生活方式……更多奥迪用户专属体验将不止所见。以此为起点,一汽-大众奥迪将进一步深化“步进未来(STEP)”的全面电气化战略,加速“赋电新生”战略愿景的实现。

欢迎莅临Audi e-tron satellite奥迪新能源城市展厅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民心路280号平安悦坊商场L105

咨询/预约试驾电话:0571-86968520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